close

Sweet Jujube

第二天早上七點,我照例又起了大早,兩位姑娘還是躺得像Mummies一樣沒醒來,我決定把一封欠了好久的信件給打完,只是沒料到體力不支,居然就在太師椅上又昏昏沈沈睡去。 

再醒過來時已是八點有多,阿芳昨晚被下令要早起,結果是下令的人沒起床,被下令的人還真的應聲而起、梳妝打扮完成,隨時可以出門的樣子。我決定自告奮勇去買早餐,騎著機車在彰化市區亂繞亂逛,不僅買回早餐,還買了一堆的水果,真不愧是「愛買一族」啊~~ 

拖到十一點鐘,「天蓬元帥」早已不支倒地,在沙發上原形畢露。而樓上的兩位小姐也終於下了樓。就在這豔陽下,我們一行終於真正告別了阿芳的透天厝「磨鐵盧」,直往苗栗奔去。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苗栗公館鄉的棗莊,這裡的紅棗正值採果時期,又新鮮、又甜,沒來享受過這種風味的幾位姑娘們還把紅棗當檳榔啃,留下了幾幅「台味」很重的有趣照片。我也不遑多讓,再度使出本人愛護小動物的看家本領,跟天蓬元帥的本尊(麝香豬)、一堆兔子、還有幾隻山羊玩得不亦樂乎。 

棗莊的餐廳一直是大熱門,客人幾乎沒停過,幸好出門之前就已經訂了位,我們也有幸以四人之姿佔了一張十幾個人都可以坐得下的VIPWC大桌(VIP通常都安排在WC門口,因此又叫做VIPWC大桌),吃著香噴噴的紅棗飯、搭配幾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色,每個人都吃了兩碗飯,超級開心! 

離開棗莊時,已經接近下午三點,我們一路北上,抵達台北時,車上四個人已經睡了三個,我的車也徹底變成「慾望睡車」,連我都想睡了~把三個姑娘送到家,抵達內湖終點站已經是下午五點半,這趟旅程終於順利告終,我,也徹底鬆了口氣~~ 

Miss You Already

僅以這落落長的四天三夜旅行日記,獻給我的朋友們! 

我看過了許多美景
我看過了許多美女
我珍惜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我品嚐了夜的迷離
我騎過下雨的旗津
我熟記書本裡每一句我最愛的真理 

這就是我愛旅行的原因
這就是我愛欣賞你們每種表情
這就是我在什麼地方我都會用真心
我不願離開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