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已經是凌晨十二點十五分,我卻還孤伶伶地坐在「無線上網區」打這篇文....真是累死我了....

沒想到帶個團居然這麼難搞,被罵不說,行程搞不定都還事小,居然有團員給「恁爸」搞失蹤,機場接不到機,住房等不到人,最離奇的是,兩個都還姓「劉」....

原本以為已經準備就緒,沒想到就在正式開跑的前一刻就狀況百出,明明事前就溝通過不接機,偏偏就是兩個大老粗死都要認定有人接。換做是我,早就到處去詢問如何自行抵達住宿地點,怎麼還有那種閒情逸致在機場流浪兩個小時後,去大聲廣播我們單位的名字?還讓記者聽到、代為聯繫我主管,造成後面一連串不可思議尷尬事件?

幹哪一行都好,最怕就是做到流汗,還被人嫌倒流ㄋㄨㄚ.....

不過這一整天下來,倒不是完全沒有收穫。在台師大的那場座談會,除了這些團員的發問讓我佩服之外,那些在我心中、眼中都是一推就倒的「阿斗啊」大學生們的表現也超乎想像的讓人驚豔。只是這種意外收穫感很快就被那種找不到人的煩悶給趕跑。

想起今天下午急著趕回車上時,兩隻腳居然差點都不聽使喚的開始抽筋,再配合現在孤苦伶仃坐在大廳裡等著那些失蹤人口,同時PLUS無法如期辦理簽證延期的憂慮,我真的要說:

這工作還真不是人幹的!

PS:時間已經超過十二點半,我決定放棄等待....煩死人了,這個失蹤老鬼,明天看不見你的話,要麼是鬼遮眼,要麼流動人口也不用登記了,我看直接幫你報失蹤人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