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文寫到後來,腦袋裡都不知道在想什麼東西...空白的時候居多,有料的時候居少,這種痛苦只有親身經歷這種磨難的「作家們」可以了解。

於是乎,去做復健,反而成了生活裡的一大樂趣...

更神奇的是,腦海裡居然還浮現了一首跟復健「極度相關」的改編歌曲...

僅以此首改編歌曲,獻給所有曾經一起在診所度過歡樂時光的人們....(當然還有那個吸毒的原歌曲創作人)..

******************

歌曲名:復健後

語言:台語  
曲長:你愛唱多久就多久
作曲:鄭進一
編曲:戴維雄
填詞:我本人

有一日你若老,身軀一堆症頭

我會陪你坐惦椅寮,介紹「弘康」(註1)找復健師甲你治療

少年時袸愛假猴 無怪一堆症頭

你的健康弘康」甲你顧條條 因為「駱醫師」(註2)唔驚無聊

 

阮將青春放給水流 阮對少年外靠走透透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米比「弘康」卡重要

阮的身軀這多症頭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復健的時袸若到 我會卡緊治療

因為我會不爽 「徐媽」(註3) 甲我ㄟ單仔放在最後

 

有龜身軀症頭 你千萬唔好哭

你若無聊 拿弘康名片 看當時ㄟ當卡電話預約治療

穿好穿歹免計較 掛號費記得拿後角(*拿徹底的意思)

你的財產 無通分了了 因為這多症頭還沒治療

 

看到「健朋」(註4)擱得號ㄒㄧㄠˊ 「駱媽」(註5)Dㄟ便所亂亂哭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米比健康卡重要

阮的身軀這多症頭 蹲下根本撒無金條

等待復健的時袸若到 我會卡緊治療

因為我會不爽 自己 無法度四處趴趴走

******************

註1:診所名稱
註2:診所主人
註3:診所資深復健師
註4:診所資深大喇叭
註5:診所主人他媽

喔,忘了說,如果看完、唱完本首「起瘋」改編歌曲(不蓋你,我真的對著Youtube上江蕙的MTV唱了好幾遍)覺得身心靈遭受嚴重打擊者,

歡迎打以下免付費服務電話投訴。

客訴電話:0800-741-741(恁爸閒閒  氣死你 氣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