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從朋友口中聽說了一個很夢幻的地方...「夢湖」...

當時還笑說這應該是騙人的,住內湖住了那麼久,聽過東湖、西湖、大湖、碧湖、翠湖、金龍湖、水壺、尿壺...

但就是沒聽過夢湖....

心裡認定:大概就是幾個愛拍婚紗的人做白日夢的地方,所以把某個池塘的水稱之為「夢湖」吧?!

沒想到上網一查,竟然真的有這個地方,就在汐止,而且還真的很夢幻....

從東湖騎機車過去,因為不熟路,所以還真的花了點時間。好不容易找到新山夢湖路,也是蜿蜒了好一陣子,讓我那輛不爭氣的摩托車差點就要氣喘而亡了...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路的盡頭,天哪!「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詩篇裡的文字就這麼浮上我的腦海....

汐遊記

拾級而上,感覺已經來到了人間仙境。

IMGP2546.JPG

一朵如夢般的白玫瑰就這麼孤伶伶地躺在地上,想來是新人拍婚紗前後的 legacy...

IMGP2547.JPG

沒有多遠,已經看到真正的仙境浮現在眼簾...

IMGP2548.JPG

湖邊早已有兩到三隊人馬正為即將到來的婚姻作最不可能的化妝任務,美吧?...(心裡OS:才怪!不知為什麼,有點小衝動想跑去新人旁邊把他們通通推下水,看看誰會先救誰... XD)

IMGP2549.JPG 

真正吸引我的是水裡的生命...超多小魚,卻一點也不害怕我的到來。

IMGP2551.JPG

後面的咖啡館就是地主廖先生的附加價值服務了~跟他小聊一下,可是個有為的青年呢!~

IMGP2552.JPG

這個鞦韆可是真的能坐的唷~~不過聽到旁邊有OS對白說:半夜來這裡坐坐如何?......-_-|||(不死也半條命吧?)

IMGP2553.JPG

沒啥形容詞可以用了,就是一個:「美」!!

IMGP2556.JPG

看那藍天、看那青山綠水,這不是仙境還會是哪裡?

IMGP2558.JPG

湖岸邊出現了少見的紅蜻蜓,也見證了這裡的水質和環境絕對一流!@_@

IMGP2559.JPG

你說你不知「人間仙境」在哪兒?告訴你,來這裡就對了!!!

* * * * * * * * 

後記:
溜達了將近一個鐘頭,本來是一件令人心曠神怡的事...

除了犧牲了幾隻超大螞蟻去餵小魚一解我將屆不惑卻無法改變的頑皮本性之外,我真的沒有再「破壞」什麼了...

比起那些紅衣女子、白衣女子、胖胖男、醜不拉機男、以及更讓人厭惡丟煙蒂的死煙鬼(千篇一律都是那些拍照的二流小弟,稱不上攝影師,更別說還因為『慚愧轉生氣』想動粗呢...),我帶走的只有無限美好的回憶,我算對得起這片仙境了....

末了,還是忍不住想講出一個身為「阿伯」的心願:

「那些死煙鬼,趕快蒙主寵召去吧!別再來破壞這片美麗的仙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